顯恩堂簡介(擇錄十五週年特刊)

        整本聖經說明了「神愛世人」的救贖計劃,教會其中的功能就是完成神救贖的計劃,擴展神的國度。一九八六年十二月七日播道會恩泉堂在沙田大圍顯徑邨「迦密愛禮信小學」問始新的福音工作,成立了沙田分堂。

        沙田分堂於一九九五年四月二日正式成為一所自立堂會,並取名「播道會顯恩堂」至今。

        自二零零五年顯恩堂由大圍區遷至九龍慈黃區真鐸學校聚會,繼續學校福音事工。經過六年與學校的合作,我們以夥伴的角色同心發展學生及家長福音工作。為配合教會發展,堂會於二零零九年十月開始租用九龍牛池灣嘉峰臺商場作為辦公室及聚會地點,正式全面開展區內福音工作。

        求主幫助,盼望學校成為我們的耶路撒冷,嘉峰臺成為我們的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我們差派的宣教士更把福音廣傳至地極,成為主所重用的使命教會。

主日崇拜: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71號<真鐸學校>禮堂
辦公室:九龍牛池灣瓊東街8號嘉峰臺一樓平台商場19號舖
No.19, Podium Level 1, Kingsford Terrace, 8 King Tung Street, Ngau Chi Wan, Kowloon
Tel: 26963178     Fax: 39056012